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3 年 Google Cloud 實習計畫開放申請!

親愛的校際合作夥伴您好:

我是來自 Google 校園招募團隊的 Emma,非常高興能與您聯繫。

2023 年 Google Cloud 暑期實習計劃現在已開放申請,主要徵求 2024 年畢業的技術類研究生或 MBA 並且對技術解決方案等領域感興趣的同學,職位詳情如下:

Cloud MBA Intern: 同學們將會成為企業客戶值得信賴的業務合作夥伴,深入了解這些企業面臨的獨特挑戰以及發展目標,同時展開新的合作關係;積極宣傳 Google Cloud 產品的眾多創新功能,協助企業提高生產效率、增強多人協作能力和遠端辦公彈性。

Customers Engineer Intern: 同學們將從技術角度向客戶介紹 Google Cloud, 協助客戶和合作企業夥伴了解 Google Cloud 的強大之處,開發創新的雲端解決方案和架構設計,幫助客戶更快更好地利用 Google Cloud 進行數位轉型。

如果您的系所中有合適本次實習機會的同學名單或者履歷檔案等資料,歡迎轉發給我們,我們將盡快會和您推薦的同學們聯繫,並進一步介紹實習機會;也歡迎您將我們的實習招募資訊或職缺投遞連結 https://goo.gle/3UoxlnG 及附件海報轉發給感興趣的同學。

謝謝您的幫助,祝您一切順利!

期待收到您的回覆,

Emma Lin

On behalf of the Google Greater China Talent Engagement Team
瀏覽數: